在這個暑假旺季的時候,我忽然很想去墾丁走走,不確定的情狀下訂房間,幾乎都是客滿,真讓人苦惱在快放棄住墾丁一夜的念頭,改高雄和墾丁,當天來回的打算,讓我訂到了<國境之南 民宿>
這個民宿的實際面積不大,令我覺得有趣的是,連看板都沒有,房間不多,一眼望去原野的四周很遼闊,白色的建築,看起來真是舒服,不自覺的人都給它放鬆了起來.



每個房間的外面都有個小小的庭院,圍牆種的綠色植物,和背後藍色的天空,有沒有覺得這畫面很美?



裡頭是以白色和藍色為底色設計,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裝潢,感覺是很簡單,樸實.



不算小的空間,讓人不會有不舒服的壓迫感.



可以一整人在上面翻滾來,翻滾去的大床.



好大的浴室.



本來還沒有注意,後來在沖澡時,才發現浴缸邊放著一個一個小蠟燭,哈哈!要是情侶來這裡,這用心製造出來的浪漫氣氛,可是會讓兩人戀情更加溫的.



從房間看出去陽台的景致.



由於到民宿才下午4點多,所以趁著時間還早,太陽還很大,朋友帶我去關山觀賞落日.



觀賞落日的遊客很多.



這樣的天氣,別說站著,連坐著不動,汗水還是流個不停.



離開關山就直接開車去後壁湖找東西吃,在天快暗的景色下,海面出現,很漂亮又多變的顏色,看著那美麗的畫面,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睡醒等待吃早餐的時候,我上了他們餐廳的樓上觀賞風景,綠色的一片草地,還有澈藍的天空和海水.



現做豐盛的早餐.



果汁和烤吐司,還有蔬菜沙拉,以及燻雞起司蛋捲.



加了起司的燻雞蛋捲會"牽絲"的喔!



離開民宿去了佳樂水,觀賞自然現象形成各種鬼斧神工的岩石.



多年前,在我還是小女生的時候,第一次來了墾丁,就被它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所吸引,從此,就幾乎每年,都會來這裡,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玩的東西不一樣,看的東西也不一樣,但心情是一樣的,一樣愉快的!
你有多久沒出去走走?匆忙的腳步,也該適時的休息,你值得給自己安排個假期,別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