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回去白河,載了難得放假的爸爸,去斗六和妹妹會合,一起過節.
之前,就和南投的朋友有約,所以隔天下午又和妹妹,爸爸,還有姪女,牛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南投的草屯,和朋友相見.順便看看他那個六個月大的小寶寶.
和好朋友見面,先是聊了一下子.她才和她先生帶我們去買鳳梨酥,又逛去買東西,感覺才一下子,天就黑了.
朋友說:有想要吃什麼?我覺得都好,她說:剛好有夜市,而且剛開幕的<寶島時代村>就在旁邊,她建議可以去那裡走走.
還沒來<寶島時代村>的時候,朋友就有跟我說過這個地方. 她說:裡頭很大,裝潢和擺飾都很復古.問它裡面是做什麼的?他說:都有.我本來也以為,只是一般的市集,去了才知道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去年,我去草屯的時候,朋友有帶我去夜市吃東西,這家<寶島時代村>就在草屯夜市的旁邊,如果我沒記錯,它本來是間大型的超商量販店吧!





裡面的規模很大,每個店家都裝潢的古色古香.



每個人進去,都會拿起相機不斷的猛拍.



沿著這條小巷子進去,竟然是廁所



呵呵!不是真的有茶室喔!
這只是仿以前的霓虹看板.很特別吼?!





連酒家和戲院的燈飾和壁紙都做的很棒!
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看見什麼有興趣,就進去看看,想吃什麼,也買著一邊吃ㄧ邊看.可能是剛開幕又剛好是假日人超多!我們拍拍照後,就出去夜市繼續吃東西.



這家<松賀章魚大丸子>上次來草屯夜市就看見一堆人,排了很長的隊伍,這次經過,很剛好才排幾個人.我問朋友:好吃嗎?她覺得還不錯,我想想也買來吃看看.



在等的時候看見,那丸子的外觀還有醬料,就覺得不錯.
吃了以後,才知道果然不錯,比一般的章魚丸還要大的尺寸,店家擦上甜甜又鹹鹹的醬汁,還有美乃滋,微辣的七味粉,還有嗆味十足的芥末和柴魚片<我點的是綜合口味>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大塊的章魚.喔!真是夠味又好吃
我們逛完夜市,又去朋友家聊天,一聊又聊了很久<真有話聊>,又忘了時間,回到家都快半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