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中華三路上的<劉家冠軍牛肉麵>  

也就是之前介紹過<劉家酸菜白肉鍋>的分店http://www.wretch.cc/blog/a855058/33098646

吃過他們的酸菜白肉鍋後     高雄當地的朋友   問我:吃過他們的牛肉麵嗎?

我並不知道他們的牛肉麵好不好吃        她推薦我也該吃他們的牛肉麵



有多樣小菜    可供挑選



又麻又辣    很夠味的辣酸菜



冰鎮桂花酸梅湯

喝起不會水水沒味道   還蠻真材實料的<不過一瓶不便宜     要120元>



涼拌海帶絲



涼拌黃豆芽



上次去吃酸菜白肉鍋     其實最令我懷念的就是他們的牛肉捲餅



餅皮不只是外酥內Q     裡頭包的生菜也很鮮脆      尤其是那清爽的沙拉醬

讓整個餅皮      讓人吃起來不覺得油膩 這也是我喜歡這捲餅的原因



牛肉麵的湯頭    喝起來就覺得大有來頭    這其中不知道含了多少配料和中藥

讓湯喝起來相當的濃郁    順口

半筋半肉的肉口感  軟嫩中又帶著Q彈

我選的刀削麵     吃起來也很有咬勁     和這湯頭吃起來正搭

加上   它們自製的辣酸菜      真正的吃香喝辣     我想這碗就能呈現



整體的感覺    雖然他們的麵條     沒有比在我心裡更好吃的<蘭州拉麵>優

但也有它獨特的嚼勁和香味    那牛肉麵的湯頭   是真的做的很好   

尤其是他們家的捲餅    讓人吃過還會再想來吃




劉家酸白菜火鍋    冠軍牛肉麵<中華店>

住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48號

電話:07_2857899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