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高雄市       後火車站的<驛站食堂>    

很久以前朋友       就曾經跟我推薦過

只是我把它抄在我的美食筆記本裡      卻一直給它忘記    

那天    看到了美食節目的介紹    才又喚起我的記憶







那天去的時候  已經是快晚上八點      所以     只剩下幾桌客人

<據朋友說    正當用餐時間   或假日       都需要訂位的>

店裡的裝潢走懷念的復古風    矮矮的桌子和椅子     奶奶時代的廚櫃     火車的指示牌     還有磚塊牆       以及吊飾      看板......

每個地方     都有創意和巧思
 




裡頭除了有多樣的家常料理可選擇     也有肉燥飯        鍋燒意麵     炒飯和燴飯.....



豆乳高麗菜

我和朋友兩人   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所以     我直接看了菜單上的招牌菜推薦

點了這個我也沒吃過的        豆乳高麗菜

豆腐乳的味道     不是很明顯      高麗菜吃起來還算脆甜



涼拌花枝

這道菜的味道      清爽又略帶酸甜    很開胃

芹菜和洋蔥都很清脆        花枝也很新鮮



麻油牛肉

薑片煸的很乾     很香   牛肉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老卻帶著嚼勁

尤其是這個      麻油的調味很棒    單單這道菜       我吃兩碗飯一定沒問題

<下次來   我還要再點這道菜!>



宮保雞丁

別看它乾辣椒很多   其實不怎麼辣

味道偏重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連收銀台都設想的很特別>

整體感覺 上菜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環境也很乾淨  

尤其是價錢也很親民    是很適合和家人     朋友聚餐的一個好地方






驛站食堂<後驛總站>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之1號

電話:07-3219986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