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吃餛飩的

曾經為了一碗餛飩      沿著美食週刊的報導找去北港吃餛飩

還跑去苗栗吃  跑去花蓮吃<夠勤勞吼?>

那天帶朋友去左營吃餛飩       忽然驚覺

這家我常吃      也愛吃的餛飩        怎麼我忘了分享

<這照片也是後來想到    才補拍的>

說到這家在高雄市  左營大路上的汾陽餛飩湯      也是幾乎高雄人都知道的一家美食代表

當初      我也是由當地的朋友介紹來吃     吃了以後      在高雄市裡 就沒吃過比它還合我口味的餛飩了



餛飩湯一碗50元         加蛋60元

他們那裡除了頂多     再多加一顆蛋  不然就沒有了

單單只賣餛飩湯   就賣這一樣     生意就嚇嚇叫了

他們的餛飩       皮很薄      裡頭的肉餡        吃起來的口感很札實     味道也很新鮮

如果和我一樣也喜歡吃那種半熟的蛋      建議一定要加個蛋來吃嘿!



吃的時候       可以沾他們特製        不會很辣卻很香的辣醬



他們那裡還有賣生餛飩     每次去我都要買盒回家 放冷凍     要吃就有

有機會來高雄       這個也是推薦必吃的美食喔!



左營餛飩湯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麥當勞對面>

電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0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