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是介於台南和嘉義的中間    由於地緣關係

白河去嘉義的距離不遠   在大概中學的時候       我就會存錢和同學去嘉義看電影或是吃東西....

也因為後來工作的關係    我在嘉義市區也住了3-4年以上

對市區那裡的地形或是美食    大概都知道一點

現在    雖然住在高雄       但是仍有很多機會跑去嘉義

除了找朋友  就是吃美食啦!

創立自今   已有二十多年的<新     高速餐專門店>

在我那時小學的時候 <小六>     愛好美食的小姑丈就曾帶我和妹妹來吃過

後來     也是我在某次剛好找東西吃的情狀下    才又找到這個熟悉的味道




這菜單其實和以前都差不多一樣    不同的在於他們的價錢

我如果沒記錯      那時<十多年前>我有吃過一份60元的套餐



現炸鮸魚+芋頭飯

隨餐有附炒青菜     還有吃起來脆脆又開胃的菜脯乾<有時候會是脆醃瓜     那一味我更愛>

看似普通的味增湯     喝起來的味道很甘甜    每次來     我一定都會喝光光




鮸魚排外皮炸的酥脆     裡頭的魚肉卻還很鮮嫩       沾上他們特製的沾醬   真是好吃

看看這滷蛋的色澤就知道   也滷的一整個很有味道呀!




芋頭飯裡     有著淡淡的蝦米味    還有鬆軟的芋頭     飯吃起來好香

這讓我特愛的味道     一吃吃了十幾年了

只要是來這裡吃東西     我ㄧ定都會把套餐的白飯     改成芋頭飯    

<把白飯換芋頭飯需補差價>



紅燒鳳腿飯+芋頭飯



滷的又油又香的雞腿    吃起來好嫩       好入味

這裡的東西   我幾乎全都吃過   除了炸鮸魚 還有這個紅燒鳳腿

也是我推薦朋友 來這裡必吃的

<認識我的好朋友 幾乎都吃過這家店     所以說:他們的歷史夠悠久吧!>



滷白菜



清炒高麗菜



好吃的東西        總是讓人百吃不厭 雖然我已經沒住在嘉義

但只要有想到     我都會特地跑來這裡吃

沒辦法!     在別的地方     我就是找不到    和他們相同的味道啊!




嘉義   新 高速餐專門店

住址:嘉義市公明路364號

電話:05-227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