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麼愛吃美食 那麼吳寶春的麵包   吃過沒?

有!   當然有!   那麼有名沒去吃    怎麼可能?

是的!     其實這家店離我住的地方有段距離  而且很難找停車位

我ㄧ個人     還要排隊      車子放哪
   
所以    我其實有幾次經過     看見人潮        都需要排隊   

沒多做考慮就又開車離開    我家附近那幾家        我就覺得好吃了  



那天朋友剛好去那附近辦事 問我:<吃過吳寶春的麵包嗎?>

我說:<沒有    不好停車 又要排隊>

他說如果我想吃    願意在車上等我    讓我下去排隊       買來吃看看

好喔! 既然免去停車的麻煩 排這隊還不算長     我也買來嘗鮮

在排隊當中     有服務人員端來試吃的麵包

會不會太大方了? 試吃的麵包一整個好大塊啊!
  
吃完麵包     就大概快輪到我進去了




裡頭的麵包很多種     霎時有點讓我不知該選什麼才好

只好 看別人都選什麼 我看那外表覺得喜歡 也會跟著買    

右上角 黑糖土司<不太確定名稱>   這個我有買 撕開裡頭一絲ㄧ絲   吃起來感覺好好




左上角     就是得獎的荔枝玫瑰麵包   

下面中間   巧克力法國



左   法國長棍



我買了八樣的麵包<菠蘿    布丁    抹茶紅豆麵包    鳳梨酥    還有另外的說不出名稱>

每樣麵包都各具特色    就其中長條狀的那個麵包<也是忘記名稱>   超合我的胃口

麵包吃起來的咬勁很讚     料也好多   好好吃

認真講       價位並不便宜     但是吃的出東西的真材實料  與真功夫

難怪!   生意一直都那麼好       這個得獎的麵包店 名不虛傳呀!








吳寶春麵包店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