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吃過新的店家        就屬這家<澳葡茶餐廳>的東西     最讓我滿意 

趁著晚上有時間    那味覺還記的很清楚   趕快來做個分享吧!



葡國雞

用薑黃粉以及多樣香料製成的葡國雞  味道豐富

裡頭還有黑橄欖     馬鈴薯       白煮蛋       椰子粉.....配料很多

看起來像咖哩雞     味道卻更深層   更豐富

雞肉煮的很入味      吃起來很軟嫩      那醬汁配飯就好好吃了



點葡國雞所附贈的青菜<花椰菜>

還有台灣米及泰國香米煮出來    吃起來很香的白飯



絲襪奶茶



隨杯附贈的糖水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茶葉煮出來的香氣  還有濃郁的奶香味    好好喝~

是我之前去澳門喝過懷念的口味        這個我很愛



豬扒包+芝士



吃好吃的豬扒包       不用跑澳門     高雄這裡就有

有咬勁的香料麵包         夾上起士還有醃漬很入味的豬排

真是要命的好吃        自從吃過以後       我到現在還在想        好好吃喔!



非洲豬扒包

豬扒包配上非洲傳入葡萄牙在傳入澳門的非洲辣醬

香辣夠味     這個讚!
   


南洋Satay串燒拼盤

串燒裡有花枝       雞肉    還有蝦肉       魚肉....

沙嗲醬做的很夠味       和海鮮或是肉類都很搭配 

吃的時候可以配點小黃瓜片      還有鳳梨     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一定會喜歡



木瓜白木耳老火湯

以前吃過甜的木瓜白木耳湯   但這個是鹹的

味道很清香       喝了這碗精燉的煲湯      我感覺人皮膚都變的好好<心理因素佔比較多>



澳門小食拼盤

炸餛飩    炸春捲      炸蔗蝦      還有用芝麻作外皮的炸物.....

每樣的味道都很特別        吃的時候可以沾點類似泰國的甜雞醬      味道很好   



喳咋

裡頭料多到不行     椰子粉      紫米     紅豆   芋頭 ....都煮的很軟爛

濃濃的奶香味        吃起來滿口的香甜   

這口味我吃過     但認真想不出在哪裡吃過      喜歡吃甜點的人     這個我很推薦



點餐的時候老闆娘<應該是>我請她介紹幾樣招牌

她細心的解說       東西的是什麼成分      作法      建議可吃幾樣看看

她幫我們點了幾樣餐點        看我們好像很有意思的繼續還要點菜    

她還提醒我們        東西大概份量多少       如果不夠再點

不然       她擔心我們吃不完

<我不得不說     我很少遇到像她這樣有良心的經營者      竟然不是要我們點越多越好     而是要我們點夠吃就好>

吃了東西以後老闆過來詢問是否吃的合胃口?

<不錯耶!   剛開始不知怎麼點菜     吃了以後感覺很好吃!>

老闆很高興的和我小聊    這東西用料的考究   以及製作的煩瑣細節

我問起他是哪裡人?    才知道他是廣東人

你太太呢?     他略帶開玩笑的口氣說著:她是澳門人    我是嫁去澳門的

老闆習藝多年       煮東西很有心得   擁有很多拿手的私房菜

他提醒如果還想點他特製的私房菜   可以事先預約 

他們兩夫妻讓我這次的食記       有相當好的記憶



一樣開在家附近的這家店       是我鄰居吃過       覺的不錯才推薦我來

每個人胃口不同      所以我也是抱著吃看看的心態來的

這裡的料理        吃的出店家的用心     東西都很實在    味道也很道地

我又何必捨近取遠的老是跑去多遠的地方吃東西

這個就很好吃啦!      我會很願意再帶朋友來這裡試試




澳葡茶餐廳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

電話:07-586-9098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上午11:30~14:00 下午17:30~21:00

週六~周日例假日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週一  .   二 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