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朋友經過了九如二路   看見了這家<尼克牛排工坊>  

我的朋友推薦我該來這裡吃他們的排餐

朋友家的人 已經來吃過很多次    朋友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東西

其實      我還蠻常經過那裡    確實也看過這個招牌      但從沒有想要停下來吃看看的念頭

真的好吃?   當下我就和朋友約   一起來吃吧!

  

用餐的環境   簡單俐落     空間雖不大  但也不顯的擁擠

飲料是採自助式        菜單上的選擇並不多       單價也不高



去的時間算早     點完餐點    我們才倒了杯紅茶來喝 麵包就送來了

這不是一般塗了奶油的吐司    或是餐包  

而是有淡淡的香草味    烤的有點金黃 裡面卻是軟軟的香草麵包

才一開始     就讓我期待      接下來還有什麼好吃的



牛肉蔬菜湯

湯頭裡有很多香料和蔬菜自然的甘甜   切的小小卻燉的很爛的牛肉也給的不少

這個又濃又有料的牛肉蔬菜湯     讓我的食慾大開    好好喝喔!

從這蔬菜濃湯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連這單價不高的排餐

蔬菜濃湯也做的如此的好      出乎我的意料  



玉米濃湯

玉米粒還蠻多 湯的味道也夠濃稠     因為我的朋友有帶小孩子去

店家還很貼心的給那小孩子另外準備了一碗玉米濃湯



沙朗牛排

他們建議我     吃的時候沾點胡椒     鹽    單純吃牛肉的原味

底層鋪著滿滿的蒜蓉     肉一切開整個香味撲鼻  

牛肉吃起來很多汁  口感很好    
  


蒜香雞排

吃的時候    可選擇要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整個雞腿排的外皮是酥脆的 裡面卻是軟嫩的  

那麼好吃     這也難怪朋友會強力推薦 這個雞排非吃不可了     



芒果布丁

飯後甜點的芒果布丁  吃起來不會太甜 冰冰     涼涼的

餐後還可吃顆讓口齒清新的薄荷糖



這麼平價的消費    就能吃到如此的餐點 很讚!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62號

電話:07-313512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