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了近中午     退房後      直接又去了基隆廟口         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旗魚飯

旗魚是用醬油的醬汁烹煮  不會煮的很柴    可能還有蔥薑的調味     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

飯上還配上點筍乾     鹹菜   

沒吃過這樣的旗魚飯      蠻不錯吃的  



蕃茄炒蛋



炒A菜

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攤子很小    很難想像 他們怎麼能變出那麼多種菜式耶!



鮮魚湯<忘了問是什麼魚>

這是看客人有點     很想試試這味道  所以告訴老闆我也要喝這種魚做的湯

只是用薑絲來煮      很鮮的湯    魚也沒有什麼刺      很嫩





天婦羅

用魚漿現炸的天婦羅    吃的時候沾點有點甜的醬汁

前晚吃的天婦羅    外皮有點酥      這家外皮沒有那麼酥     但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烤豌豆



這沒有店面 在路上的流動攤販     下面是炭火 用一個鐵籃子    不停的翻轉

我是抱著好奇心    買來吃看看   手提著提著     到家時才想到要吃

我以前從來不曾吃過這種東西     它沒有像我們吃脆果子般的脆

也沒有像一般豆子吃起來的鬆軟  而是有著咬勁     有點鹹味      又帶點炭火味的口感

難以想像那麼不起眼又單純的一個小零嘴     會越嚼越香耶!      我開始懷念起這個味道了





芋粿

這芋粿吃起來很紮實      料很豐富      每口都吃的到芋頭



魚丸

他們的丸子     是那種裡面有包餡的魚丸    味道很鮮甜

我喜歡吃這樣的丸子



林家 刨冰總匯



說我有愛吃芋頭吼?     剛剛吃了芋粿

然後又吃了刨冰     裡頭的料就又選了芋頭    芋圓     還有紅豆

糖水的味道很好    芋頭和紅豆也煮的很鬆軟     芋圓很Q     很有彈性的口感




這樣就結束了?   不       當然還沒

我在走的時候     又經過間日式料理  看見那肥美的香魚      問問老闆     這魚有蛋嗎?

老闆就說: 這魚沒蛋  不用錢



我喜歡香魚用這煮法   魚肉很入味      魚蛋也好好吃





看到了海膽    雖然都有點撐的情狀下       我還是吃了

沒辦法! 我對海膽情有獨鍾啊!     結束了這美好的基隆廟口的吃吃 喝喝的美食之旅

要走的時候     我還跑去買營養三明治     好在車上吃啊!

不然      那麼遠     想吃怎麼辦啊?!



再見了! 基隆廟口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