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看過南西的分享後    讓我知道武陵農場這個地方<之前沒聽過>

今年       過年期間又看到新聞報導 知道櫻花盛開的消息

我不確定武陵農場在哪?      也不知道該從哪個方向走才對?

一直想歸一直想  沒有一個動力    我想   我永遠去不了那裡

避開了年假     還有連假<228>     再不去   花都快謝了  

再等        就又要明年了



我上網查一下去武陵農場的路線      先去了清境農場

隔天從清境農場離開 經過梨山     再去武陵農場

雖然沿路還是有看見櫻花和梅花       但是稀稀疏疏

沒有這裡一整片粉紅色的花海壯觀     哇!太漂亮了

樹上和地上        都是櫻花        美到令人屏息的美景

每個人都拿起相機猛拍         想把這美麗的景色留住







光就這武陵農場    我就拍了近200多張的相片了 





離開武陵農場    又不知道車開了多久      只知道屁股坐車坐的都麻了
  
直接先去基隆我預定的飯店     把行李放好       再走去基隆廟口<快餓昏啦!>



柯達大飯店



像柯達大飯店這類商務旅館       都是走精緻         舒服的路線

不是很大間      也沒有什麼特殊豪華的裝潢         價格我也覺得還能接受

重點是    離基隆廟口很近      這也是我挑這理入住的原因之ㄧ   

吃東西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