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北部之行      本來就要往清境農場走的

怎知先到了台中就給眈擱了<讓朋友熱情的硬是留在台中過夜>  後來呢? 直接就去了台北

這次的行程      就完全沒準備     起床後只是稍稍看一下電腦

就和朋友帶個簡單的隨身物品        想都沒想的出發 

很多事情經過計畫     籌備     安排 <正所謂    計畫趕不上變化> 常常也都會出狀況     導致不能成行

所以    就以行動付諸於單純的想法   做就對了

<雖然    在路上就有點後悔      走的太倉促      但後來想想    再多考慮    恐怕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避開了連續假日     不塞車      不人擠人     訂房不會有客滿的問題   連價錢都會有折扣

在匆忙混亂中      我連住的地方    也是要去的路上打電話訂的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有義式鄉村城堡    君士坦丁堡      歐洲庭園

裡頭還有分多種的房型       如果要入住  可先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

依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喜歡的房型
   


<翡冷翠雙人房>

上網訂房間     最擔心的是    和照片差很多的感覺<我就有那種經驗>

還好      這房間和網路上照片的外觀是差不多的    看見這又大又舒服的床     人就放心一半

再打開陽台     迎面而來的新鮮空氣   我才真正感覺到度假的愜意了





我不得不說這浴缸    真是大     這不誇張   我放了快一個小時的水     還沒滿耶!





整個房間的設施都還不錯  不過   最讓我驚奇的就這個免治馬桶了

別說我"俗氣"了點     我倒是第一次使用免治馬桶      

一坐上去    我就忍不住的在浴室裡          大笑了      怎麼那麼有趣?

別說它特有的沖洗功能     光是在有點冷的天氣     能夠坐在溫暖的馬桶座上   

喔!   那種貼心的設計      真是讚

<如果家裡真的有需要換馬桶的話     我會第一個考慮換這個>



還有這個       馬筒旁的那個水糟     之前我出國的時候        在那裡的飯店也看過

有沒有人可以        告訴我它的用途是什麼呀?





搭配飯店的專案<一宿兩餐一下午茶>      我們選擇在飯店享用晚餐 <每人450元    超過再另外補差額>



洋蔥湯

洋蔥的味道  很濃厚     喝起來很順口   



這裡的湯品     飲料    莎拉     甜點.... 都是採自助式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有點忘了正確名稱>

吃起來就很一般     不難吃     也不怎麼好吃



海鮮焗飯

海鮮有鮮蝦   小卷 蛤蠣..... 加上"牽絲"的起司     焗飯一整個味道奶味濃郁   很對我的味




布丁&綠茶凍

還不錯吃     只是     太甜了





早餐採自助式    有西式   台式     飲料     甜點       莎拉    水果......









我和朋友大概在快十點才吃完早餐      我們似乎都做好心理準備般的猛吃<吃的很撐!>

因為     我們怕如果沒吃飽一點       恐怕去了清境農場      又上了合歡山  

一路到了武陵農場        要是沒東西吃    可是會餓肚子的





我們在吃完早餐後     回房間拿了行李     就準備退房離開     沒有要再回飯店    

飯店貼心的把我們的下午茶給外帶     好在車上享用

就連讓我們帶上車的茶也不錯喝    餅乾也很好吃

陽光普照的一個好天氣   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旅程



清靜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住址: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20     049-2803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