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來高雄找我逛街

逛街?    夢時代就夠她逛的吧!?

我的那位好朋友     坦白講      有點挑食

雖然我高雄住的不久      但是想吃什麼至少都能應付

逛街逛到累了      我提議先吃點東西吧!

她說:有什麼好吃的?

我說:這個讚       我帶妳去    妳一定會喜歡

她說:真的?

我用個很肯定的眼神告訴她:對啦!

呵呵!    以我對我朋友的了解    她對炸的東西      無法抵抗啊!

尤其是要介紹她吃的這家<勝博殿>    我可是相當有信心她也會喜歡



桌上有淋在高麗菜絲的和風醬汁    七味粉       還有豬排醬  



因為他們沒吃過       所以我教他們要先把芝麻磨過    

我那個朋友一邊磨還一邊碎碎念的說:為什麼芝麻要自己磨啊?

我說:妳是不懂DIY的樂趣喔! ?      不然你別磨    我來磨

她想想還是自己磨     而且越磨越有樂趣 
 
芝麻稍稍磨過     味道會更香



豬排可以沾上隨餐附贈的莎莎醬吃    有一種很特別的風味

或是把磨好的芝麻加入豬排醬       沾來吃         味道也很棒



豬排醬汁

我要拍照的時候     朋友還很認真的幫我把醬料舀起     只是我沒那個技術      可以剛好拍到滴落的霎那

<自從朋友   家人們知道我開始有在寫無名   大家都相當樂意協助我拍照>



甜黑豆&牛蒡絲<可免費續加>

去日式料理我有時也都會點甜黑豆和牛蒡絲   甜甜軟軟的甜黑豆和吃起來清爽的牛蒡絲

都是不錯吃的飯前小點



白飯<可免費續加>
 
煮的不會太軟或太硬    我曾經就吃過    菜煮的不錯 環境也好   但偏偏飯就吃起很不OK的

所以   對我來說    從小細節看來   白飯煮的好吃 對整體的感覺很有加分的效果



高麗菜絲

食用時淋上又點偏酸的和風沙拉醬   很爽口        又開胃



味增湯<可免費續加>

它裡頭有很多料    湯頭的味道也很不錯喔!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勝博殿套餐A

香脆鮮蝦     腰內豬排    里肌豬排

豬排的外皮酥的沒話講    里肌和腰內的口感不同     卻也都相當軟嫩  

一整隻的蝦子 又香又酥     滋味真是迷人呀!





套餐裡所附的茶碗蒸

這茶碗蒸吃起來很柔滑     味道也很好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季節限定>

搭配牡蠣        我選擇的是腰內豬排

酥脆的麵衣包裹著軟嫩的腰內肉         外酥內嫩

一樣是酥脆的麵衣包覆著又大顆又柔軟的牡蠣      好好吃喔!    這種感覺該怎麼形容?   

我覺得我好像在大海裡奔跑了<這樣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熱紅豆湯

不會太甜       但也不怎麼特別



抹茶冰淇淋

上面的粉狀    吃起來有點綠豆的味道    不會很甜       還不錯!



他們肉的品質很好    麵衣也好酥脆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重點是東西     吃起來沒有怪怪的臭油味

雖說   炸的東西    熱量真的超高    但我想    偶爾吃     應該不影響體重吧!



勝博殿<夢時代購物中心>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7樓

電話:07-96312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惠 的頭像
佳惠

佳惠的部落格

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abc2892080ra
  • 真是太讚了~~~~~
  • 哈哈!這豬排和牡蠣夠讚吧!

    佳惠 於 2012/03/04 02:32 回覆

  • winkili
  • 看到茶碗蒸...好想吃唷
    剛好我今天的無名也介紹了茶碗蒸 ^^
  • 他們不只是專門的炸物好吃 連茶碗蒸也做的好吃耶!

    佳惠 於 2012/03/04 02:20 回覆

  • honey471124
  • 那個炸牡蠣很棒 我們這裡也有喔! 推
  • 炸牡蠣我也好喜歡吃喔!

    佳惠 於 2012/03/04 02:21 回覆

  • sunday78051

  • 去博勝殿
    我喜歡吃他們的高麗菜絲說
  • 高麗菜的醬汁 酸酸的好開胃啊!

    佳惠 於 2012/03/04 02:22 回覆

  • onlyradish


  • 勝博殿就像是升級版的品田牧場
    只開在百貨公司裡面
    很容易變成大家逛街後補充能量的好地方
  • 這也是打翻我對百貨公司的餐廳 又貴又不好吃的觀念 <其中之ㄧ>
    有時逛個街 吃個飯 看個電影 都快一整天啦!

    佳惠 於 2012/03/04 02:29 回覆

  • claire630530
  • 推~
    我得愛店^^
    牡蠣啊~我又想著你了!
  • 寶貝 我們喜歡的幾乎都一樣啊!

    佳惠 於 2012/03/04 02:29 回覆

  • meichiu57
  • 橘子...

    妳是要讓偶失眠嗎??
    肚子 咕咕叫ㄋㄟ!
    ㄏㄏ~

    推 推..


    Mei
  • Mei姊
    妳又讓我在半夜的此時大笑了 呵呵!
    我也常半夜 睡不著跑去你那裡逛
    然後 看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佳惠 於 2012/03/04 02:32 回覆

  • bobinunu
  • 這家之前我想去吃~~
    可是兩小偏不要~~
    害我沒吃到... U_U
    我光想那大牡蠣就好吃啦~~~ ^0^
  • 小孩子不是都喜歡吃炸的東西嗎?
    這間炸的東西 都很好吃耶!

    佳惠 於 2012/03/05 0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