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來高雄找我逛街

逛街?    夢時代就夠她逛的吧!?

我的那位好朋友     坦白講      有點挑食

雖然我高雄住的不久      但是想吃什麼至少都能應付

逛街逛到累了      我提議先吃點東西吧!

她說:有什麼好吃的?

我說:這個讚       我帶妳去    妳一定會喜歡

她說:真的?

我用個很肯定的眼神告訴她:對啦!

呵呵!    以我對我朋友的了解    她對炸的東西      無法抵抗啊!

尤其是要介紹她吃的這家<勝博殿>    我可是相當有信心她也會喜歡



桌上有淋在高麗菜絲的和風醬汁    七味粉       還有豬排醬  



因為他們沒吃過       所以我教他們要先把芝麻磨過    

我那個朋友一邊磨還一邊碎碎念的說:為什麼芝麻要自己磨啊?

我說:妳是不懂DIY的樂趣喔! ?      不然你別磨    我來磨

她想想還是自己磨     而且越磨越有樂趣 
 
芝麻稍稍磨過     味道會更香



豬排可以沾上隨餐附贈的莎莎醬吃    有一種很特別的風味

或是把磨好的芝麻加入豬排醬       沾來吃         味道也很棒



豬排醬汁

我要拍照的時候     朋友還很認真的幫我把醬料舀起     只是我沒那個技術      可以剛好拍到滴落的霎那

<自從朋友   家人們知道我開始有在寫無名   大家都相當樂意協助我拍照>



甜黑豆&牛蒡絲<可免費續加>

去日式料理我有時也都會點甜黑豆和牛蒡絲   甜甜軟軟的甜黑豆和吃起來清爽的牛蒡絲

都是不錯吃的飯前小點



白飯<可免費續加>
 
煮的不會太軟或太硬    我曾經就吃過    菜煮的不錯 環境也好   但偏偏飯就吃起很不OK的

所以   對我來說    從小細節看來   白飯煮的好吃 對整體的感覺很有加分的效果



高麗菜絲

食用時淋上又點偏酸的和風沙拉醬   很爽口        又開胃



味增湯<可免費續加>

它裡頭有很多料    湯頭的味道也很不錯喔!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勝博殿套餐A

香脆鮮蝦     腰內豬排    里肌豬排

豬排的外皮酥的沒話講    里肌和腰內的口感不同     卻也都相當軟嫩  

一整隻的蝦子 又香又酥     滋味真是迷人呀!





套餐裡所附的茶碗蒸

這茶碗蒸吃起來很柔滑     味道也很好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季節限定>

搭配牡蠣        我選擇的是腰內豬排

酥脆的麵衣包裹著軟嫩的腰內肉         外酥內嫩

一樣是酥脆的麵衣包覆著又大顆又柔軟的牡蠣      好好吃喔!    這種感覺該怎麼形容?   

我覺得我好像在大海裡奔跑了<這樣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熱紅豆湯

不會太甜       但也不怎麼特別



抹茶冰淇淋

上面的粉狀    吃起來有點綠豆的味道    不會很甜       還不錯!



他們肉的品質很好    麵衣也好酥脆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重點是東西     吃起來沒有怪怪的臭油味

雖說   炸的東西    熱量真的超高    但我想    偶爾吃     應該不影響體重吧!



勝博殿<夢時代購物中心>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7樓

電話:07-963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