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韓劇嗎?

看過的人都知道韓劇           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在哪裡

喜劇還好      要是悲劇          常常會讓人哭的死去活來的<像我就是!>

劇中還有吸引人的就是男        女主角了

我有時也覺得懷疑    男生長的帥   女生長的漂亮就算了        怎麼一個比一個演技還要好啊?!

呃!  我好像偏離主題啦!

我妹妹最近又在迷韓劇了

那天來找我    我問她:想吃什麼?   我帶你去吃

她想都沒想就說:我想吃炸醬麵

這家在慶豐街上的<韓式美食>       是我有次經過發現

離家很近     要是又不知吃什麼好      我也會選擇來這裡吃



炸醬麵+年糕



常在韓劇看到韓國人吃的炸醬麵  不要說外表不一樣

實際吃起來的味道          和我們吃的那種豆瓣醬做成的炸醬麵不一樣

帶點甜味的炸醬麵    味道有點像是放甜麵醬或是味增的味道

他們的麵算是那種比較細的麵條   還蠻Q有咬勁的         年糕也蠻好吃的



韓式泡菜

酸酸       辣辣的泡菜      是他們自己製作的    

好脆    好開胃喔!



泡菜海鮮鍋<豬 牛    羊>



隨餐附贈的韓式小菜

每樣小菜都個有特色        味道有點偏鹹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應該會喜歡



裡頭的料多又豐富    

湯頭夠酸夠辣    才喝幾口    人就冒汗了       這種感覺真是過癮!




烤肉飯<豬 牛     羊>

他們的烤肉飯    肉煮的很入味         鹹甜很適中   喜歡吃辣可以加點辣粉

飯裡還附上四樣韓式小菜  荷包蛋    湯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他們的飯都煮的軟軟的

不過 說歸說      我還為了這個烤肉飯     曾經一連吃了快一個禮拜   



我後來看了店裡的牆上   貼著一些報紙或雜誌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這老闆娘是韓國人

雖然     沒去過韓國         相信他們的東西很道地

店裡的東西       都很大份        選擇很多<炒碼麵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而且很平價         東西好吃     所以生意很好

<常常客滿       有時都得稍等一下>



韓式美食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26號

電話:07-5552030

<只知道下午有休息    但不能太正確說出營業時間     想去時可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韓國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