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氣 最適合泡湯啦!

以往 我總是聽人家說:哪裡有溫泉 我就跑哪

有一次   朋友問我:你是白河人 泡過你們白河的溫泉沒有?

呃! 跑了那麼多地方     我好像沒泡過白河關仔嶺的溫泉

後來     我去了關仔嶺   才發現近年來推廣的觀光     把我以前所感覺的關仔嶺 變的好不一樣

關仔嶺溫泉    北投溫泉     陽明山溫泉和四重溪溫泉 並稱台灣四大溫泉

由於關仔嶺溫泉水質呈灰黑色   水裡夾帶地下岩層泥質與礦物質 算是稀有的泥漿溫泉之一
 
這家<沐春溫泉養生館>     給我的感覺很好   

自開幕時   到現在至少有7-8年的時間<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每年都會來



簡單      乾淨的客房



舒適柔軟的床墊



溫泉裡有濃郁的硫磺味   據說具有治療神經痛   神經衰落及慢性皮膚病的功效 

泡過後皮膚很滑嫩         不知道是不是還參雜一些心理因素    

我總是覺的泡完以後人變的更漂亮啦!   哈哈!


一早醒來準備吃早餐    剛好可以看見霧濛濛的山景         氣氛超讚的






餐廳外有提供書報雜誌      讓人可以一邊享用餐點    一邊閱讀



餐廳

早餐可以選擇在餐廳 也可以在戶外



廚房

窗明几淨        環境也很乾淨





觀景台







中式早餐

有多樣小菜       白粥  還有一杯熱紅茶






吃完早餐回房間      繼續補眠       退房前再泡一次溫泉  

我喜歡沐春的原因      就是不用穿泳衣      泡大眾池

可以這樣無拘束的一邊泡溫泉      還可以看風景   

而且是自己的浴室就可以看到了喔!

<現在正值旺季        假日很容易客滿     記得要先訂房       才不會敗興而歸>


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住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27號

訂房專線:06-682 3232    FAX:06-682  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