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才發現原來它的斜對面就是<阿龍香腸熟肉>

這家<阿龍香腸熟肉>來頭不小    看他小小攤      已在台南開業80多年啦!

一樣是很多報章媒體都曾經採訪過     除了很多外地的客人 當然本地人也喜愛他們道地又平價的傳統美食了

之前沒吃過香腸熟肉   吃了以後才發現和去吃黑白切一樣   只是名稱不一樣  




可先選擇想要吃的東西    老闆會看你大概要幾個人吃      切幾人份<一人份20元>

像這樣切一盤   我和朋友兩人份的量<200元>



這醬料是他們特製的醬油膏   不會死鹹    搭上黃芥末     感覺很搭

沾料是香腸熟肉裡    一個很重要的配角    做的好不好是食物好吃的關鍵



茄子

吃起來軟軟的    味道很清甜



章魚

很新鮮     吃起來很Q彈     有咬勁



粉腸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粉漿和醃過的瘦肉灌進腸衣裡    做成的粉腸

沾著特製的醬汁來吃     真棒



苦瓜

吃起來很鮮脆  沾著醬汁來吃     可以吃的到甘甘的味道




蟳丸

看起來像魚板  吃起來卻像不知是什麼麵粉糊的味道   裡頭脆脆的顆粒   味道有點甜甜的

唯一比較有信心的是表面黃色的地方    應該是蛋    不難吃     卻也不會很好吃<沒吃過的原因吧!>

覺得這個點心      這我感覺很奇妙

這裡還有很多食材   可供選擇   如果想要吃飽的話    也可以點他們的飯來吃 或是湯來喝

整體的感覺對我來說還不錯     再做美食之旅時   我一定不會忘了



阿龍香腸熟肉

住址:台南市保安路34號

營業時間:09:00~20:00<每週二隔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肉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