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剛來高雄     人生地不熟 很多吃東西的消息     都是來自書報雜誌   還有電視    網路

這家<冬粉王>就是高雄縣市的導覽書上知道的   相信高雄的在地人對這家店<1970~2012>也不陌生吧!?

當初我吃過一次   印象就不錯     只是單單一個高雄市鹽埕區就有超多好吃的東西

選擇性那麼多的情況下    再次來到<冬粉王>    已經隔了快四年的時間了


桌上放著各式的調味料 可依個人喜好斟酌添加



建議可以在吃東西<內臟類>的時候    沾他們特製的辣豆瓣醬和醬油膏     味道會更好



花生

有點蒜香味 很脆   很好吃    這會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



菜脯

鹹鹹甜甜的     很爽口     配飯超適合的




韭菜

柴魚片和韭菜    拌在一起吃    最對味了



地瓜飯

我請他們給我地瓜簽多一點     飯少一點 我好喜歡吃地瓜飯<尤其是黃色的地瓜>



豬心湯

人家說吃什麼    補什麼     喝了這碗豬心湯

別說補心臟了     我連之前感冒失掉的元氣     全都補回來了



綜合冬粉



綜合冬粉     裡頭有豬肝    豬心 豬腰     還有豬肉<應該是豬腱肉>

他們的內臟處理的很乾淨    東西吃起來都很新鮮    湯喝起來不覺得有腥味

淡淡的冬菜味 讓湯有加分的效果    

店內的空間     寬敞又明亮     工作人員很多 點東西後    菜馬上就上桌了

環境很乾淨   車位也不怎麼難找    我想   我有空還會再來的



冬粉王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電話:07_  5514349

營業時間:08:00AM~0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