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會為了吃   特別開車或是坐車<騎車   甚至走路或是爬山越嶺>去的人嗎?  

是!     我是啊!     我常為了吃個東西跑了好遠  

那天    忽然好想吃這家的排骨飯喔!    想都沒想    我就出發回白河吃了  

它的招牌不大 只寫著一個<卓>

因為他們的東西選擇很多    吃飯     吃麵   吃粥都有  

除了有現炒的熱食       還有涼拌       滷料......   所以我就叫它小吃店啦!


清燙魚腸

新鮮的魚腸     燙一下沾醬油膏和哇殺咪 就好美味



炸雞捲



排骨飯

先炸過再下滷鍋       滷過的排骨很入味    鮮嫩多汁    



有點甜       有點鹹又有點辣的鹹菜    真讓人胃口大開

飯上淋上肉汁        還有配上鹹菜    一口排骨     一口白飯  一口鹹菜     真是大滿足

這個排骨飯      讓我不論離的多遠都會想回來吃         一吃就吃了好幾年啦!

帶朋友來吃也每個都稱讚喔!

  

皮蛋豆腐



瓜仔雞湯

蔭瓜子所釋放出來的甘甜湯頭喝起來好順口



金針肉絲湯

金針和肉絲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他們的東西經濟又實惠    在我有印象以來就在白河鎮上賣了至少十幾年以上了

本來是在中正路上擺攤       現在已在中山路上有家店面    從爸爸都換兒子接手賣了

大概在下午四點多才會開始賣      用餐時間一樣人潮都很多

這個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有機會來白河     你也來試試

 

卓 小吃店

住址:台南縣白河鎮中山路2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 小吃店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