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朝思暮想的蚵仔煎 終於讓我在這次的草屯之行中 又吃到它

距離上次來找朋友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啦!

朋友她的肚子一天一天大 下個月就要生小孩了 作為好朋友 還有小孩乾媽的我

再不出現恐怕 可能會有被人家用手指 捏死的危險 所以趁著這次休假的空閑

我再怎樣都該來看看朋友 當然讓我懷念的蚵仔煎 我是一定要吃的

吃了很多家蚵仔煎以後 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比這個蚵仔煎還要好吃的了



他們的四神湯 一樣是有薏仁 芡實 蓮子 等東西 還有豬腸 <最近這陣子怎麼一直都吃四神湯>

這也是人家店裡的招牌之ㄧ 在有點微涼的天氣喝上一碗熱湯 感覺好好喔!



這蚵仔煎不一樣的是它煎的很薄 又有點<赤赤>金黃的外皮 吃的出來連火侯的控制都拿捏的相當好

空心菜炒的很清脆 蛋也煎的很香 雖然蚵仔不能說很大 但鮮味卻很足

淋上特製的沾醬 還有辣醬 真得是好吃的沒話說

<可能是真的很喜歡 我連他們的米醬我都覺得好特別>

認真的吃過了它的味道 嗯! 可以過關 沒有因為那麼久的日子味道改變了

還是和我當初吃的口感和味道都一樣的讚!




要走的時候要跟老闆拿名片 老闆說沒有

<一般我去吃東西 都會拿名片 回家才好做詳細的分享>

想想這裡其實也不難找 就在草屯鎮上 草屯形象商圈的正門口右邊而已

有機會去草屯可以 問一下人家 應該很好找的!

喔! 對了! 去南投那裏和朋友徹夜長談啊!

她很高興的翻一翻小孩的用品和衣服給我看 衣服每件都好可愛喔!

我拿幾件來拍照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朋友即將要為人母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