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人分享  一直寫在我的筆記本裡     今天特地跑去

才發現這家<港園牛肉麵>     我就曾經幾次經過<去吃 下一家水煎包     或    鹽埕沙仔地麵線羹>

 真讓自己驚訝    居然和這家美食擦肩而過好多次

如果沒有人家分享介紹    我可能也會錯過啦!
 







這海帶絲一份30

份量其實不少    微酸的調味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桌上有他們特製的辣油    很香     也好辣

還有磨好的蒜泥    我想那一定可以增加食物的美味 只是我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口味不清新    所以沒加

另外除了醬油   醋   之類的調味料可供人自己斟酌



牛筋和牛肚一份80<小>

味道滷的很剛好 上桌時只是灑上點蔥花 香油

牛筋和牛肚吃起來  有咬勁 QQ的口感很有彈性



牛肉湯麵一碗110

他們的工作人員很多   我從點東西到牛肉麵端來   前後大概沒有三分鐘 我只能說這些人的做事效率很是快速!

這湯頭呈現琥珀美麗的色澤    我很仔細的品嘗我期待已久的味道

湯喝起來很溫淳順口     不是那種很多香料    很多調味的紅燒牛肉麵的湯頭

而是很香濃 單純牛肉的甘甜   要說它算是屬於清燉牛肉麵的那種湯頭

好像又不能真正形容它豐富的味道     我好像以前沒吃過這樣獨特的牛肉湯麵

麵條吃起來的好滑溜   讓我不得不懷疑這麵條是否是手工製作    怎麼那麼好吃?

再吃一口那個燉的軟嫩的牛腱肉     半筋半肉的口感   真的好棒

所謂經典的好牛肉麵應該是這樣     我知道我來對了地方

<去的時候已經快接近下午兩點 客人還是很多   如果可以還是最好避開用餐人潮 不然可能沒位子坐>


老牌 港園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07-56138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港園 牛肉麵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