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越南料理     有在報紙上看過     那天看了黃小鴨的食記

讓我又想起   搜尋了苓雅區興中一路開車去才發現 那間店算是接近文橫二路的路口

據我所知那附近    就有好多美食   只是有的吃過 有的還沒    

就一個高雄市    我住的鼓山區     路我就記的不清楚了

 

菜單上除了河粉   還有炒飯     熱炒     涼拌     湯類   很多選擇價格也很便宜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如果我不是早一點剛開門就去    恐怕就要等上一會了

因為我在結帳要走時       就發現很多外帶的人潮     而且那時才剛晚上6點多而已




涼拌番茄

這個只是很想點個東西吃  又怕吃不完      所以點個單價不高的30元

整整一顆番茄切片     我看它普通的外表       很大盤      心裡0s:這個吃的完嗎?

吃一口我就有點给它嚇到了     這看來簡單的番茄     淋上有魚露    檸檬   辣椒 花生粉    香菜的配料

吃起來多汁的番茄    酸酸甜甜     這個吃起來好順口 

<在不餓的情況下     我居然一下子就把一盤吃完啦!>
   


烤肉水果捲

裡頭的烤肉加上     高麗菜絲     紅蘿蔔絲     小黃瓜 蕃茄    蘋果 鳳梨   用米做的外皮包起來

吃的時候沾點隨餐附贈的沾醬       好清爽



 湯頭是用雞骨和豬骨    又用了鳳梨  蕃茄等多樣配方製成    好喝是真的沒話說
  
河粉裡放了很多增加口感的豆芽菜   洋蔥    還有增加香味的九層塔     蔥末

牛肉片只是稍稍的燙過       吃起來鮮嫩無比       好好吃 這個讚

要不是真的吃的很撐     他們的炒飯  還有那個牛肉法國麵包    我也好想試試




天廚河粉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91號

電話:07-3389965

11:00~15:00 17:00~20:3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越南料理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