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麵館的乾麵正夯    我的朋友問我知道嗎?      我不知道  
 
我根本沒有得到這個資訊      她寄網站給我跟我說:很好吃      有料的

有料的乾麵? 我的朋友告訴我     那個現在也在網路很紅    是屬於那種新鮮的冷凍麵

其實那時我的阿舍乾麵剛寄來沒多久     阿舍乾麵的保存期限也不久    再買?

我不知道       我吃不吃的完   所以我只是選了幾種口味都買了2包

這個小麵館的乾麵      沒有像阿舍那樣要命的等待     大概從訂到收到好像1個多月吧!?







桂香紅油抄手麵

它的這個包裝裡有大約8顆小餛飩  和一個冷凍麵條    附上紅油包      還有調味料 和花生粉

水只要一滾     麵條和餛飩一起下水煮約2分鐘    即可撈起     加入調味

<麵煮的時候   用筷子攪開一下麵條     讓麵條受熱均勻才會煮的好吃>



這麵條很Q     餛飩雖小    皮很薄     肉餡很新鮮    特別要說明的是     這紅油好像經由多種中藥配製

夠香    夠麻     夠辣    才小小包威力卻這樣驚人    這個我才買幾包      好像不夠吃

不是吃不完呀!






老虎麵

一個包裝裡有2個麵條      每個麵條都有附醬料包      水一滾把麵條和醬料包下去煮  

一樣是煮2分鐘   就可撈起來     淋上醬料   以我這樣食量不大的人來吃

一個麵條對我來說有點少   但是2個我又覺得太多   所以我就煮一個麵條     另外加多一點青菜

吃起來份量就會剛好啦!    這個老虎麵 一樣很Q     那個醬料裡的絞肉很香   調味也很剛好

雖然有點辣      但那個辣還能接受    比起紅油抄手的紅油      這個溫和多了



北京炸醬乾麵

這個包裝也是2份麵條     兩個醬料包

醬料裡的絞肉裡有甜麵醬和豆瓣醬的調味    上面還有豆干      吃起來很順口

我好懷疑     這一包20幾塊     老闆到底賺什麼? 



香菇肉燥乾麵

一樣是一個包裝     裡面有兩份

很香的油蔥和蒜頭味道    還有香菇丁和肉燥   拌著麵條      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香辣牛肉乾麵

一個包裝裡面一個麵條   還有一個醬料  一樣是水滾煮約2分鐘

除了我自己加的青菜      裡面還有牛肉塊    紅蘿蔔和白蘿蔔    這一包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超值

而且味道一點也不馬虎     醬汁吃起來不會太辣    像這樣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整體吃起來 不只便宜   好吃     真的有料    我還要再訂    這不分享給我妹妹不行呀!    



之前的那個工作     認識的那位同事       她小我很多歲   我們卻完全沒有代溝       她和我都是摩羯座

從一見面就話題超多     她的朋友很多     個性也是相當活潑  

但她的活潑外表卻有比其他人還要細心的地方    她是高雄當地人     她知道我來自外地

只要我不知道的        她都能想辦法告訴我    後來     雖然我沒有繼續在之前的地方工作

但是   我和她     從同事變成了好朋友   這個好吃的東西就是她跟我說的

之前的阿舍乾麵也是   還有很多好吃的地方都是她介紹的    還有.....

有了她這個朋友       補足我很多不懂的資訊和新知 我很喜歡她這個朋友

有她這個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