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TEN   Fingers豐盛廚房     也是最近在家附近新開的一家早午餐    手做漢堡餐廳

要說它位在大樓樓下    招牌不是很顯眼呢? 還是我總是捨進取遠的往外跑   所以沒注意?

要不是去黃小鴨那裡逛 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 就在家附近 



這裡頭的東西   不只是手工漢堡   還有     義大利麵    鬆餅     咖啡     點心.....很多選擇

一直很想吃漢堡+花生醬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點了<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另外加60元    就可有當日濃湯     還有沙拉

飲料有很多汽水可選擇   免費暢飲



裡面是挑高樓中樓 二樓還有用餐空間



我覺得可樂和漢堡是好朋友     這兩個要一起吃    才搭


生菜沙拉

沙拉裡的生菜和番茄吃起來好脆   好新鮮 酸甜的醬汁很清爽



當日濃湯是     蔬菜濃湯   

濃湯上有烤的香香的麵包丁 裡頭的蔬菜有高麗菜    洋蔥   馬鈴薯     胡蘿蔔 味道還蠻清淡的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手工做的漢堡上加上起司     還有特調濃郁的花生醬    漢堡肉一切開裡面滿滿的肉汁

漢堡肉的軟嫩     培根的鹹香    起司和花生醬的香濃 味道一層一層     各有各的風味卻出奇的搭配

這個會不會太好吃啦?!  好吃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裡面附的生菜一樣很鮮脆     酸黃瓜配著漢堡吃 有很好的去油解膩的效果



一般我不怎麼喜歡吃薯條     但這個薯條   很脆很酥   會讓人忍不住一條接一條

客人不斷的走進來   還好 不要讓自己等太久     最好是像我    避開尖峰用餐時間

整體用餐的感覺還不錯 環境很清潔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下次我還要點他其他的口味來吃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電話:07-5552850

AM09:3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