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吃過鄧師傅豬腳飯到現在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上次吃他們家的豬腳是好吃    只是唯一感覺不好的是那天吃的飯是溫溫的<有點涼了>

那天在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美食街 看著鄧師傅的生意超好

我還蠻想吃豬腳的   就又過去跟人家排隊 買豬腳飯吃



它們可以點菜叫飯   但我一個人也吃不了太多 就叫它的豬腳飯

這豬腳飯可以點兩樣配菜     一份豬腳 還有附一碗海帶芽湯     如果還要加菜則是另外加錢

吃了這次    鄧師傅在我心裡的壞印象都完全消失了 <會不會太善變了?!>

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其實很注重主菜沒錯 但是也要配菜好吃

就算只是單純的炒蛋 或是炒青菜   最好是不要炒的黃黃的    或是太油   太鹹

他們的配菜很多樣   而且吃起來很對我的胃口   連飯都煮的粒粒分明  重點飯是"熱"的




他們的豬腳滷的軟Q彈牙    很入味    鹹甜也很剛好 真的是沒得嫌的

<據我所知     這使用了很多中藥材滷製而成>

如果也和我一樣懂得吃的人    一定也會挑他們的中段來吃   可以吃到膠原蛋白豐富的皮

還可以吃它軟軟的豬筋   如果可以認真的排名次     這家的豬腳會是我喜歡的豬腳裡前十名以內

 

後來因為在這裡吃了以後覺得好吃 我還是一陣子沒事就會跑去那裡吃

今晚本來是打算在那裡吃飯<週末假日人超多>     後來我才又臨時改變主意包回家吃吧!

排隊在我前面的那位小姐買了飯後   又另外包了一份牛肉麵

對吼! 我怎麼還沒吃過他們的牛肉麵呢? 那也是他們的招牌之ㄧ啊!

我已經有先叫一個豬腳飯 那麼叫牛肉湯吧!

牛肉湯的味道超濃郁    除了有點淡淡的中藥味     還有不知哪產生出來微微的甘甜味

喝起來好順口    要是我沒有吃飯     不然要是煮個白麵加進牛肉湯裡    吃起來也一定很讚

鄧師傅滷味在高雄就有8家分店 不過我並不清楚他們的連鎖經營方式怎樣

所以上次才會遇到那個經驗 不過沒關係的    這家好吃我就來這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