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知道小王子    是因為馬卡農   正夯    很想吃吃它的味道如何
   
在網路上搜尋    知道在高雄市    鹽埕區五福四路上有間小王子烘培坊





這個馬卡農和我想像的味道和口感不同   不論是草莓口味<粉紅色> 青蘋口味<淡綠色>   

咖啡口味<淡赫色>    巧克力口味<黑色>     檸檬口味<黃色>


味道都各有各的香氣以及濃郁的口味  外表鬆酥的的口感       還挾著一層夾心

好吃沒錯      但是真的很甜   如果配著一杯茶當做點心    吃起來 才會不會太膩

<如果不是那麼急著吃    可以把它放進冰箱 冰過的馬卡農吃起來脆脆的 又是另外一種口感>

除了在和平一路上有分店         據我所知漢神巨蛋   還有夢時代裡都有櫃位  

五月份在家附近美術東四路上也開了家分店   除了樓下賣麵包 甜點    餅乾之外

樓上也有提供餐點     不過我大多會去那裡買東西回家吃或是買去上班吃   還沒吃過他們的餐點 

<有機會去那裡用餐 再做分享>



白麵包<花生     草莓>

這白麵包也算是他們家的招牌之ㄧ    看起來白白的外表    我本來以為是用蒸的    應該和饅頭沒什麼差別

但是吃起來就知道有差別 不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它的製作方法 但是大概猜的出

這應該是用低溫烘烤的關係    才讓麵包烤的熟     又不至於外表顏色變深

它這白麵包我比較喜歡的是花生和草莓口味 尤其是花生口味  

濃郁又香味十足的花生醬滿滿的 鋪滿整條麵包    從第一口到吃完每口都吃的到內餡  


 
蜂巢蛋糕

他們的櫃檯會有些可以讓人試吃的糕餅     麵包類的東西  如果結帳的時候會看到

這個蜂巢蛋糕就是我有試吃過的情況下     覺得不錯才買的

這蜂巢蛋糕做的小小的    吃起來是有點溼潤    類似黑糖糕的口感   還不錯吃


這裡還有三明治 法國麵包 小西點    餅干    泡芙 蜂蜜蛋糕     吐司.....很多選擇

雖然說他們的麵包價位不能算低   但是裡面的料都給的相當多    我覺得還算值得

尤其喜歡吃甜點的人   他們的甜點做的還不錯 

小王子烘培坊<麵團客廳>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0號<美術東五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