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坦白講      那天去了台南一趟     我已有打算先吃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然後去吃阿魯香腸熟肉

但是我記錯他們的營業時間<人家是早上開賣至中午後就快賣完> 我是下午去的怎麼可能還吃的到?

我還以為只是自己運氣不好    剛好遇到公休

我看了看旁邊隔沒幾間的<魚金台灣鮮魚湯>之前也好像有印象看過別人的網誌有人介紹    

來來往往的客人  讓我決定吃看看



吃東西的桌子旁      有一處放著沾醬 讓客人隨個人喜好 裝著自己吃魚可以沾的醬<哇沙米   薑    醋    醬油....>

我點了滷油豆腐     香腸     燙地瓜葉

滷油豆腐滷的很入味   就是我愛吃的那種味道    香腸也煎的香香的 地瓜葉不會太鹹也不會油膩

才這幾樣小菜   就讓我很滿意



滷肉飯

滷到油油亮亮的滷肉     幾乎入口即化帶點甜味的滷肉    皮都滷到很軟Q     口感真棒

吃完那滷肉還能感覺裡面豐富的膠質讓自己的嘴巴    有那種黏黏的感覺




鮭魚飯

看菜單時    我還在想1碗20元?    是一片?還是?怎麼有鮭魚飯可以賣20元?    原來是飯上灑上煎好弄碎的鮭魚鬆

我以前沒吃過這樣的鮭魚飯     也不錯吃     很單純的味道



味增鱸魚湯

看他的招牌寫著鮮魚湯      怎能不喝喝他的湯試試?  

片的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的鱸魚  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很新鮮  魚肉處理的一根刺也沒有  

好喝的湯讓我知道來對了地方 又多了讓自己吃了還會再來的地方

 



魚金 台灣鮮魚湯

住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13號

電話:06-2242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