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去茶樓用餐時     才知道中午用餐時間只到14:00    我猛然看一下手錶已經13:50

小姐告訴我   沒關係     只要在14:00之前點好東西     一樣是可以享用餐點

望一望裡頭   還有至少7-8桌的客人 我是真的有些餓了   吃東西也快的我   除非是很久沒見的朋友 有一大堆話講不完    不然我吃完東西 大都不會在餐廳<用餐的地方>停留太久

點了菊花普洱茶<還有很多茶的選擇    如果沒記錯每個人茶資20元>



桌上有醬油 辣椒醬    芥茉醬<溫和的嗆辣味 應該是>


紅油蒸餛飩

這紅油不會太辣 餛飩很大顆    裡頭的餡很豐富   荸萁脆脆的口感   除了鮮肉 還有香菜的香味



蟹黃蝦燒賣

鮮肉紮實飽滿的口感    還有滿是蝦子的甜味



腊味蘿蔔糕

和一般茶樓有的水準     到茶樓我都會點這道   吃了一塊才想到要拍



干蒸珍珠丸

糯米包著多到都滿出來的蝦子的內餡    要是硬跟我之前常去的糖朝比這間的珍珠丸有比較優ㄛ!



豉汁燒鳳爪

就中規中矩    不是不好吃      和一般沒什麼不一樣



明蝦腐皮捲

 腐皮包著類似花枝漿吃起來還蠻脆的    香香的     反而沒有蝦的味道    我不知是自己記錯名稱   還是送錯   也或者人家它只是吃起來比較像花枝的明蝦捲啦!



腸粉<鮮蝦>

滑嫩的腸粉包著新鮮的蝦子 淋上清爽的醬汁   <我後來發現    怎麼我點的東西都有蝦子?!>



豉汁蒸排骨

小排骨底下排著南瓜片    裡頭有著排骨的湯汁精華     吃起來甜甜鬆鬆的      醃漬過的小排骨很香    如果不是真的有點油   吃起來很滑嫩


牛肉炒麵

麵條煮熟後又煎黃 淋上用牛肉    芥藍菜   紅蘿蔔片     筍片 快炒後芶芡的醬汁

牛肉的肉片吃起來很滑嫩   可能是我和朋友都有點餓過頭   反而吃不了太多   最後只好打包

品中信茶樓是和傳統茶樓風格一樣      有推車讓客人可以自己選擇自己要吃的東西     另有熱炒     煲鍋    炒飯    炒麵   
甜點......等


我大概還看到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下次可別記錯時間來<吃的很趕   >

下次我還要來吃他們家別的東西

 

 



品中信茶樓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