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情跑一趟台南   我在昨晚大概看一下我的美食筆記本

看一下有沒有東西想吃的 雖然說九月已經算是入秋 但是天氣相當熱     要是熱我的食慾就不好

更沒有哪個方向要去吃什麼好    翻翻筆記本時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同樣一個店家地址   我竟然寫了兩次   那.....這不就表示

我心裡其實還蠻掛念這件事     真的該去吃吃那家的東西    <哈!我本身就還蠻喜歡吃羹類     或湯類的食物>

這家<阿鳳浮水虱目魚羮>看過美食節目報導過    也看過別人的網誌   美食導覽的雜誌也有介紹過

他們的店在台南市保安路上   接近海安路的路口 <保安宮的斜對面>

裡頭有賣浮水虱目魚羮     要吃飽的話    就可以加麵或米粉



桌上有放著黑醋    還有特製的辣油又香 又辣     可以讓人依個人喜好斟酌



浮水虱目魚羮麵

魚羮上頭放了香菜   黑醋    薑絲     薑絲?其實我一看到薑絲     心裏也在想    魚羮上面放薑絲好吃嗎?

可能我之前沒這樣吃過這樣吧! 喔! 結果吃下去才知道    薑絲和魚羹的味道一整個很搭  

這薑絲有很好畫龍點睛的效果    它獨特清香     微辣的風味是可以讓魚羮吃起來的味道加分的

魚羮用虱目魚漿包裹著虱目魚      吃起來有咬勁      味道真棒   湯頭也好鮮美




還有浮水虱目魚羮米粉

吃到像這樣好吃的東西     我就會問自己?     怎麼現在才來?    這太好吃了吧!     

這不多帶幾份回家吃怎麼行啊?   我才吃沒幾口就又叫老闆幫我外帶幾份浮水虱目魚羮   
  

我還記得要走時才用照片拍了一下店的外觀 看一下時間都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了     人還是很多喔!

 



阿鳳浮水虱目魚羮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59號

電話:06-2259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浮水 黑醋 吃羹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