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Facebook

是因為開心農場太紅了

週遭好多人玩

那時<2-3年前>我沒有工作

在家 閒的很

把種菜 收成 養動物 水族箱 寵物      餐廳    打掃......

當作每天必須要做的事

我加入的好友大概100多個

事實上認識的     有對話的沒幾個

雖然     因為有上網 有分享會得知很多最新的資訊

但不見得  每樣資訊       都是營養的   或是自己受用的

凡正    玩這個是真的人無聊的在玩的

玩過的人都知道就那樣

去年

有個人加我好友

我不以為意

但那個人經過留言

讓我知道他是我好幾年前的舊識

網路的力量

真大

我有一個好朋友

在好幾年前我們兩個人

因為有所誤解    失聯

心裡一直惦記著她

她的電話老早就換了

她的老家我去過 但不太能確定怎麼去

找也找不到

有時和朋友聊天 還會不經意的說到我那個朋友

那天 坐在電腦前 想了好久

就用Facebook找看看吧!

我不確定我的那個朋友是否有在玩

也不知道她會用本名或是用外號........

我用她的全名下去搜尋

看到的有照片沒照片都加好友

後來隔沒多久

我收到了一個留言

我們互相聯絡上了

她跟我說:他很少上Facebook朋友他也不亂加 但他看見我的照片

她晚上都睡不著了

我收到她的留言也馬上跟她說我的電話

從那時 我其實做什麼事都沒辦法集中   

一整天都在等她的電話

在她打來後

她和我一時的沉默 是因為我們都哭了

是難過 還是高興都分不清了

我要謝謝Facebook社群網路<好像明星的得獎感言>

讓我找到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