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       紅極一時     後來好像有因為醬料包裝不合格被勒令停業

隔沒多久經過改良  又捲土重來  當初他們在網路上熱賣   

除了好吃 最重要的原因是便宜<1包8元不包括運費>

我曾經為了想要吃看看它的味道如何 打電話過去他們的工廠<台南>   想直接去那裡買<以為就不用等>

誰知道?     去那裡也只是登記 還是要等<至少半年> 天啊!   這要是活不久的人一定吃不到啊!

後來我和朋友在網路上搜尋   得知有些人在阿舍食堂一次購買很多    後來在轉手給不想等半年以上的人

當然價錢就有點多<當時買的時候 沒記錯應該1包13元> 只需要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那價錢我們大家都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就一起團購



這次大概在過年後4月份吧!    我的同事剛好跟我說起阿舍乾麵的事
 
她問我<吃過阿舍乾麵嗎?>

我說<有    吃過  還不錯>

因為家裡還剩幾包 我就拿來給她回家煮來吃

她吃了以後 也覺得好吃 於是 我們又一起直接跟阿舍食堂訂購 <後來有漲價我們買的是1包12元>

等了大概4個月就來了



阿舍乾麵的包裝很像一般的泡麵 但它的麵條不是那種泡麵的麵條<泡不熟> 要水煮過才會熟




一般我在煮的時候     都會煎顆蛋    加些青菜



如果我們有比較愛吃的東西     是可以自己隨個人喜好加料

   


煮得時間不用很久  煮好後撈起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麵條本身就很Q    加上他們那種醬汁吃 單單這樣吃味道就很夠了



<有時懶的煎荷包蛋     我會直接煮水波蛋 >    

不能說它有多好吃       好吃到不行   但如果是以它這樣的價值來說     真的有算物超所值    

方便又簡單    還不錯吃  醬料有很多選擇     原味    辣味    麻辣   麻油     麻醬..... 還有素食....

麵條也有客家粄條   外省乾麵     台南乾麵  QQ麵線<粗細不一 就看個人喜好>

上次朋友去台北微風廣場   有看到在賣    不過1包好像16 . 17元如果真的不想等也可以去那裡看看

要是也沒那麼趕著要吃    就先訂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