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家的部落格上看到分享   發現小潘鳳梨酥

它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鳳梨酥裡的內餡加了鹹蛋黃  

我問問板橋的朋友知不知道那間店

<我的那位朋友對吃並沒有那麼注重>所以他沒吃過    當然對那間店也並不是很了解

在得知朋友要來高雄的前幾天  我查仔細小潘鳳梨酥的正確住址<還好離朋友家不遠> 請他幫我去幫我買

果然一打開就知道它相當樸實的包裝




雖說這樣的包裝很環保 <室溫可放約10天>    但要不是我馬上放冰箱的話         恐怕螞蟻很快就會跑來了

鳳黃酥鬆軟    有乳酪味道的餅皮     裡面的內餡就是以前那種冬瓜餡居多味道的鳳梨酥



我只能說     特別的還真的是它有鹹蛋黃在裡面  鹹鹹     甜甜的味道吃起來      是還蠻順口的

人家可是很千里迢迢從板橋買來高雄給我      這份心意讓我對這個鳳黃酥加分許多啊!




前一陣子吃過土鳳梨餡的鳳梨酥和這個有加蛋黃的鳳梨酥      除了餅皮和內餡     口感都有不同的味道

要是喜歡吃那種古早味鳳梨酥的人    建議是可以試試看喔!


小潘鳳梨酥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