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九族文化村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回去高雄會經過埔里

在去九族文化村之前我有在家搜尋埔里有什麼東西好吃




在埔里街上有間肉丸 電視節目或網友推薦     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找到的時候       那裡已經有客人      只是店面有點小<才3個桌子>




人都到了吃看看再說吧!     攤子前兩位太太 以及一位收拾桌上清潔的太太共三位工作人員

他們的動作很熟練      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我和朋友兩人先一人點一顆肉丸  

還點了一碗香菇貢丸湯     坐下沒多久東西就來了




一顆肉丸35元   不能算便宜     但是看到肉丸就知道很值得  很大顆     食量小的人 大概一顆就夠了

那個肉丸是那種油炸的    皮不知道是什麼粉做的  很Q彈      有咬勁
    裡頭有很大塊的肉塊還有筍丁

淋上他們特製的米醬     醬油膏   蒜泥      香菜     我想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好好吃啊!




桌上有一個茶壺裡頭是裝高湯      可以先單單只吃有醬料的肉丸   然後再加入高湯再吃另一種口味

當然肉丸的肉汁和醬料和著高湯喝      整個菁華都在湯裡面    <這兩種吃法   我都喜歡>   




他們的香菇貢丸      也很不錯   除了有豬肉的口感和鮮甜   還有香菇的香味 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滋味


   


我們吃的時候客人不斷的來<外帶居多>      一看就知道是當地人的熟客

我的那個朋友他一直都比較習慣吃蒸的那種肉丸 沒想到這家肉丸很合他的口味

我喔!?     是只要好吃我都會吃啦!     只是我們那裡吃慣了油炸的 這個味道我也喜歡




那麼好吃的東西我們當然還包了幾份回去    去了一個好久沒去的樂園走走 又吃了好吃的東西       結束一個很棒的旅程!

有機會再來埔里    我還會想來這裡吃

卓 肉丸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