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亂真的蠟像


九族文化村裡頭除了有大型遊樂場   還有以我們台灣 原著民為主題 雅美族     阿美族    魯凱族     卑南族      賽夏族     排灣族     布農族     鄒族  泰雅族 另外還有  葛瑪蘭族特有的      文化   風俗       建築 



海賊王的大型展覽<很多海賊王的粉絲       前來朝聖    拍照>





串聯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的空中纜車

坐纜車的時候是接近下午的時候 吹著涼涼的微風    在高空中看著青翠的山景還能 欣賞著日月潭的美景    感覺真是舒服



以海賊王為主題的餐點<豬腳飯>

觀光地區的餐點都大概這樣     不能說難吃   但也還OK啦!    普普通通







有特色的民俗紀念品商店




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聽到一個小孩說:<爸爸!     你看     這個看起來好像兔子!>

然後    又聽到那個爸爸說:<笨蛋! 這就是兔子!>

我其實當下很想笑 但是他們就站在我的附近 所以把笑給忍住

用一種很肯定的眼神看著那個小孩說:<是的! 這裡面的動物就是兔子>

我有點不懂   這個樂園為何會養這些兔子    只是這件事     讓我想起來還是覺得有趣 哈哈!   


以前才20幾歲的時候 總喜歡來這大型的遊樂園玩大型的遊樂設施

 現在這年紀<30好幾了>來這裡   看看這裡的風景 呼吸山上清新的空氣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九族文化村

住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