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中午   刷牙洗臉完 我就開車去潮州找我妹妹了

   
要去那裡看看我妹妹還有牛奶   當然也有事先做筆記 打算到那裡吃東西


大廟口旗魚黑輪

很多人推薦 去潮州必吃之ㄧ




東西很多選擇   有油炸的包蛋旗魚黑輪 香腸 米腸 甜不辣 

筊白筍 高麗菜捲 黑輪 米血 黑輪 魚丸 蛋丸 玉米 熱狗 .......

我們像是怕餓到般的點了好多東西    <放在桌上滿滿三罐沾醬 番茄醬 醬油膏 辣椒醬 也是因個人喜好加>

他們在旁邊還另有放個還不小的湯鍋 裡面是味增湯   想喝多少自己勺   有準備蔥花讓人自己斟酌加

後來 真的點太多吃不完 後來又打包了 是天氣太熱了!   不然依我妹妹的食量 對她不是問題

在大廟口旗魚黑輪沒幾步路的正老牌冷熱冰 幾年前就由我當地的朋友帶我去吃過    



天氣熱到不行   一定要吃冰    但去的時候連座位都沒有 所以我們是把冰包回家吃的

所謂的冷熱冰 是食材熱的 淋在刨冰上   很特別的吃法

他們冰的料裡有 綠豆饌     紅豆     芋頭 湯圓 花生    我很喜歡他們是用蔗糖下去煮的糖水很香很特別



那個有包豆沙和花生的湯圓我也好愛

我和我妹妹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    單純的聽她說些生活上的瑣事     就讓我笑到肚子痛

要不是隔天我還要上班 她一定會留我在她那過夜 對ㄚ!我也會想在她的身邊 也可以和牛奶多相處

她煮了晚飯     雖然都只是些家常菜 但這就是最好吃的

工作上 或是 生活上難免都會有壓力 但是這樣偶爾和家人的聚會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想 我又有力量了


大廟口旗魚黑輪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正老牌冷熱冰住址: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