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那麼熱

來吃冰吧!



旺仔黑砂糖刨冰

有紅豆 綠豆 大花豆 芋頭 地瓜 愛玉 仙草  粉條......

很多當日現煮現賣的材料    還有他們的招牌黑糖粉粿

冰要好吃 除了材料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糖漿

他們的糖漿是用黑糖下去細心熬煮

很甜卻也很香


吃了一口 全身也涼了起來






這家高雄婆婆冰很多人都知道 生意很好<人夠多吧!>



之前我也介紹過<我很喜歡他們的烏梅湯和楊桃汁>

都準備吃冰了 我還點一杯楊桃汁來喝




超人氣芒果牛奶冰

季節性的新鮮芒果切的很大塊 淋上煉乳



最特別的是刨冰上面那兩顆他們自製的芒果冰淇淋

芒果味很濃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



紅豆牛奶冰

雖然我也喜歡吃紅豆

相較之下 就還覺得這個有點普通了

吃冰這樣的甜點要夠甜才會好吃

我知道甜點這東西過量     會產生多餘的熱量

但是偶而吃應該是沒關係呀!

均衡飲食能讓自己吸收營養   身體健康

吃些甜點卻也是可以讓人的心情變的更加愉快的


黑旺仔黑砂糖刨冰住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22號<旗艦店>

高雄婆婆冰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