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和朋友開著車討論要吃什麼    忽然繞過我之前公司 讓我想到那附近有間肉燥飯 

那時我很喜歡那間的豬腳飯 一點都不誇張 我曾經一連整個禮拜都吃他們的飯

首推就是他們的豬腳 豬腳滷的很軟爛 而且湯汁也不會過鹹


 再來就是他們的肉絲飯

他們的白飯煮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白飯放上肉絲再淋上滷的脂肪都快融入滷汁裡入口即化的肉燥

我一次吃兩碗也沒問題










他們配菜小炒 也有好多選擇 每樣我都覺得好吃 太合我的胃口了

錦田 郭 肉燥飯

文信店: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7-1號

自強店: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90號

文信路那間是後來才開的分店    自強店我也曾經吃過 感覺味道是一樣 連配菜都幾乎相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郭家肉燥飯 豬腳飯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