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嘛! 不就都那樣? 乾燥的餅皮 甜到膩口的內餡

只是偶爾會吃 但從不會花錢 刻意買來吃

在我吃到<日出 鳳梨酥>以前 都是這樣覺得

日出 鳳梨酥的名氣是在近這幾年越來越響亮

那天在網路上又有看見網友推薦

這讓我拜託台中的朋友帶一盒來給我吃看看

<那位有義氣的朋友還真的在我打電話 隔沒幾天就買來了>






樸實卻也精緻的外盒及包裝 附有說明和明信片



餅皮柔軟中帶著濃濃的乳酪味


內餡是台農二號土鳳梨 有點酸味富含纖維的口感

有別我對以往鳳梨酥的印象

這樣的美味 讓我很仔細的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