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朋友就跟我介紹過 已經來吃很多次了 今天來台南看看時間下午快3點

應該營業時間了 就趕快來看看 <當然為了介紹這個店我早準備了相機>






他們的羊肉除了可以炒麻油 生炒 也可以做成當歸湯   羊什湯



去那裡我都會點一碗白飯






今天去的早 <看見有羊肝> 所以我點了麻油羊肉加羊肝

他們的羊肉沒有腥味 很軟 火侯控制的很好 羊肝吃起來就粉粉的    嫩嫩的

配上那嫩薑片一起吃 好好吃










生炒羊肉

羊肉加上青菜 還有辣豆瓣的香味

飯再拌上那個醬汁 天啊!我竟然一下子就吃了兩碗飯

他們的湯也好喝 只是天氣那麼熱所以我沒叫

他們的羊肉都很新鮮 而且都是特選的 雖然價格不能算便宜<一盤都小小盤>

但吃起來很過癮 到現在為止 這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肉了




羊肉 錕 老店

住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41號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