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息    睡到中午

吃了東西 又睡了一下   整個人越睡越累

我妹妹從昨晚就說今天要來

晚餐我都吃了 他才和她男友 及牛奶出現

手上拿了一堆東西    有蛋糕    <切開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泡菜<我妹妹自己做的>     鳳梨<很多顆 他男友拔的>

牛奶不斷的在我身邊徘迴



不是說:他在減肥?

哪有?

看他的樣子比上次我看到他的樣子還要肥

哈!天氣那麼熱

看他忽忽喘的樣子

趕快拿相機來給他拍照  可愛極了


我就和我妹妹一邊吃東西又一邊聊天

說著平時的趣事 或是發發工作上的牢騷

能夠偶而這樣聚聚
 
是我們姐妹倆聯繫感情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