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早一點出門辦事 經過林森路 想到之前就很想吃的一家蒸餃

還好 我有帶出我的隨身筆記    翻翻看確定地址 看看時間才快要11點 不知是否營業了

先找到再說    他們的是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06號

他們的店靠近建國路太師傅便當店的隔壁   店面很小我好像沒看見招牌     沒注意看會找不到

我探出頭看見店面寫著11:30開始營業 還在想要等? 還是要走?     <剛好才11點>

裡面的某位員工    親切的問我<要什麼?>

我說:<還沒營業喔?>

他告訴我 可以進去了 他們開始營業了

裡面原來也有客人了   我坐下點了一份蒸餃     一杯皇家奶茶     一碗蔬菜濃湯

蔬菜濃湯

裡頭有新鮮的香菇   紅蘿蔔絲   高麗菜絲 還有蛋芶芡 還不錯喝 

皇家奶茶很香   但味道我就覺得有點甜了

蒸餃因為是現點現蒸的 所以有稍等一下    但可能我算是還蠻早去的     所以沒等很久蒸餃就來了


桌上有醬油 醋 香油 碟子 可隨自己喜好

如果有吃辣 建議可加他們有點像味增又有點像豆瓣的辣醬


蒸餃一份10顆 <但裡面的人告訴我食量不大    可以叫8顆>

很大顆 皮不是很薄 但很有咬勁 很 Q 吃的出手工麵皮的香味

裡面的餡 是用鮮豬肉和韭黃做成的 咬下去還有湯汁

他們的環境很乾淨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有機會我還會想試試他們的其他料理

 

 

許記蒸餃 

住址:高雄市林森一路306號

電話:(07)235-3624

營業時間:11:00~22:0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許記蒸餃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