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 就該吃吃那裡的美食

這家<一品滷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7號<總店>

去年來墾丁時候    我就有吃過 味道還不錯









它們的滷味是用多種香料下去製作     點好的東西做好後 還會淋上他們獨特濃稠的醬汁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前門>





這家包子的生意 是好到要抽號碼牌的





宅配區 飲料區 <不用等 包子可帶回家加熱> 熱包子區 <就必須拿號碼牌排隊>





要來買之前 我就有心理準備要等 以朋友買過的經驗 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

一點都不誇張 我不只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說了   

不過 不知是不是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人不是很多  

我才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我最想吃的是他們的辣獅子頭包和洋蔥烤肉包 是真的時間有點晚了 他們賣完了





起士包

這也是朋友推薦一定要吃的口味 看看那"牽絲"的起司

說真的 我第一次吃 包子裡面有包起司的感覺超新奇的



蛋黃香菇肉包

裡面有滿滿的肉餡 香菇 和蛋黃 味道很新鮮

當然 我還多買了大肉包 培根香腸包 泡菜肉絲包 回家可以熱來吃

這趟墾丁之旅 我還沒玩到水 等天氣熱一點 再來享受這南台灣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