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4號<下一鍋水煎包>

也是很多報章雜誌有介紹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之前我第一次來 還真的要等下一鍋

一等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今天休假 不知要吃什麼逛到這裡


很多次經過 攤前總是擠滿了人潮

好幸運的是 剛好我去的時間沒什麼人 所以不用等

它們的水煎包 一顆不大才賣10元

薄薄的有咬勁的外皮包著脆脆又鮮甜的高麗菜餡    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剛要買的時候 我朋友沒吃過 看的出他不感興趣

吃完以後 他點點頭說:<這水煎包好好吃!>

哼!我之前就跟他說過了喔!     是他不想吃的    



後來我朋友還跑去買幾顆要回家吃  

它們的攤子就小小的 但很乾淨

店員很客氣的拿給我名片   請我下次要來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確定時間才不用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下一鍋水煎包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