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屏東潮州找我妹妹 順便跑去屏東民族夜市吃東西

民族夜市 在民族路上靠近復興路 

有家<上讚粉腸>之前就有當地的朋友帶我去吃過

我以為夜市 是要晚上才有 後來才知道 中午就有在賣了
   




 他們家的粉腸 是把上好的豬肉條用很多調味粉<我只吃的出來有五香粉>下去醃漬    然後又要很多工序才能做好

吃的時候在沾他們獨家的醬汁 又香 又Q  味道十足 也難怪一直看到有人來買




這裡還有我鍾情的炒米粉 炒過的米粉淋上肉燥 不會太乾  好好吃~




在那裡吃東西還可以免費喝他們感情湯 芹菜可以自己加 湯也是自己舀

說是清湯但裡面可是加了大骨下去熬湯 裡面還有柴魚 冬菜 喝起來的感覺好好~

要走時 我還包了一盒粉腸和糯米腸去給我妹妹吃 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一定要和她分享




<進來涼冰果室>也是很多電視節目 報章雜誌都有介紹的一家老店
 


 
我和朋友點了一份蕃茄盤    和綜合果汁



南部這裡吃蕃茄 都會沾這種醬油膏 甘草粉 糖粉 薑末做成的醬汁





沒吃過的人可能就會不習慣 但要是喜歡的話 吃過就會懷念

像我就蠻喜歡這樣吃



再來 喝杯綜合果汁 清涼解渴又養顏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