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 整理一下家裡雜亂的東西

很多 有放了很久的收據   還有一疊發票<去年的>我想了一下該不該對獎

如果中獎了 可能沒的領了 


我又整理我的手機 相機 電腦 想把不要的東西去除

我的電腦 手機記憶卡 相機記憶卡 滿滿儲藏牛奶的相片


可能有一些我或朋友 家人的照片拍壞了 我都會刪除掉了

就牛奶不行 拍不好也沒關係 我一張都不能把他的相片弄丟

我的照片 有不錯的 我會拿去洗 但去照相館拿回來的照片一定是他的最多

我甚至還把他的照片儲存到CD裡面


別看他一副老沉的樣子

他才三歲 小的時候    臉可是幼稚的很

一點皺紋都沒有 可愛極了


他小時候<一歲以前>很喜歡亂咬東西 個性像個小孩子    皮的咧!

大概一歲多就比較穩定 說什麼他都好像聽的懂

不變的是 他超愛撒嬌 受不了 就是沒辦法生他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