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台南之行 <我常在想 要是沒有我的汽車導航 我想我的美食之旅大概也沒那麼順利  >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7號 <集品蝦仁飯> 來的時間還早<傍晚時刻> 還好人不是很多
   
我和朋友點了兩樣小菜    兩種飯和一道湯 才坐下沒多久 飯和菜都上桌了



小魚辣椒


一點都不辣 青椒炒的很香    我是覺得蠻油的 但對重口味的人來說很適合



香腸

充滿古早味的一道配菜



蝦仁飯

快火熱炒的火燒蝦仁好新鮮 加上吸收豬油和柴魚高湯的米飯    難怪網路上有那麼多人推薦也是遊台南必吃的一樣小吃 

 

肉絲飯

洋蔥絲和肉絲加入他們特製的醬汁爆炒 拌入也是有柴魚高湯調味的米飯      



蝦仁鴨蛋湯

新鮮的鴨蛋做成的蛋花湯 如果不說 我實在喝不出和雞蛋有什麼差別

配上他們的蝦仁 味道甘醇的柴魚高湯 讓我一口接一口



他們的東西以小吃來說 消費不能算便宜 但都新鮮又真材實料 讓人會吃了還想再來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