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三年多 我還沒吃過真的會再讓我買第二次的包子店

是有從網路上搜尋 但都覺得還好而已


在高雄市 金獅湖 鼎金後路上 有家很多人都稱讚的包子店

車子開去那裡時 我發現好陌生 想想高雄市也還有好多我還不曾去過的地方啊!

我本來有些擔心找不到 但才進去鼎金後路 我就被人群吸引

包子店的對面 有間很大的寺廟<道德院>

我停好車 趁沒人時趕快拍照 他們有饅頭 包子 豆沙包 為了讓客人不用等候太久

都有先包裝起來 我只想吃肉包 問問他們有幾顆裝的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說:有10顆 或是要20顆? 呃..   這令我遲疑 我沒吃過 買那麼多 好嗎? 如果不好吃怎麼辦呀?

他們又說:還是要6顆小包裝的?   我看看那大小 就決定先買6顆了

一上車我就先吃一顆試試味道 哇!他們家的包子皮除了有咬勁還有點鬆軟

包子裡的內餡 吃的出來豬肉的鮮甜味 有油蔥香 還有肉汁 好好吃

我吃完一顆後 想想不行 那麼好吃的東西 不買多點不行

我又下車多買了6顆 哈!吃不完可以放冷凍 想吃就拿出來微波或蒸熱就好了



在包子店隔沒多遠    買包子時就傳來一陣陣的香腸味

我走過去 那攤子也是一樣沒有名字

仍有人在光顧 我買了一條香腸 一條糯米大腸    和一塊醃鹹肉

請他們幫我切小塊 裝盒子 老闆娘 她在裡面附上甜薑片和黃瓜

我是回家才發現裡面沒醬汁 不知是他們忘了給我 還是本來我就要自己用

不過 把香腸和糯米大腸加在一起吃 味道就很夠了    醃鹹肉也好吃  配上解膩又脆脆的黃瓜 甜薑片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金獅湖肉包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