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來高雄那麼久了 有沒有去吃過燒肉飯了ㄚ?>

那天我土生土長的在高雄長大的同事這樣問我

我那時<三年前>剛來高雄    住的地方附近也確實有家燒肉飯生意很好 我還因為覺得好吃 連續吃了一陣子

到現在偶而我還會去吃 我去的那家燒肉飯在華榮路上 介於文忠路和裕誠路的中間 叫做燒肉飯 周

我同事跟我說 她去的那家在三民街的市場裡 不過她不確定是否有分店 那家也叫燒肉飯 周

前幾天我又去那裡吃 他們的生意一直不錯   我也就沒機會問他們是否是連鎖

每次我去都會叫他們的燒肉飯 薄薄的肉片 用著他們特調的醬汁 烤出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配上可以解膩的小黃瓜

不軟不硬的米飯 有時我還會吃上兩碗

味增湯


油豆腐


滷蛋



筍干


哈哈!有好一陣子沒來吃了 但是味道還是不變 遠遠就聞到香味 我喜歡來這裡吃除了他們東西好吃

還有他們的店面 就一直都保持的很乾淨 吃起來人也好安心 難怪他們的生意都一直那麼好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