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高雄左營區介壽路底的劉家酸白菜火鍋 在我來高雄時就有人介紹

後來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後來我仔細查了它的住址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也不遠

那麼冷的元旦休一天 吃這個 最適合不過
原來在介壽路上也有二館 停車並不困難    只是生意太好 如果用餐時刻去 恐怕要等一下下

二館的裝潢很新 和它在介壽路底的中正堂的本館    我想口味是一樣的吧!

本來看見人多我有不想等的念頭 後來想說都來了吃看看再說   

拿了號碼牌差個十幾號   也不過等了十幾分鐘就叫到我們了

出菜的速度很快 我們兩個人點了酸白菜火鍋套餐<包含一份小份酸白菜火鍋 捲餅一份 水餃15顆 兩份30元的小菜> 外加一份牛肉拼盤

牛肉拼盤<牛肉 牛腱 牛肚>

牛肉沒有因為長時間的滷製 失去口感  


牛肉捲餅

手工的餅皮煎的酥酥的 包上牛肉及生菜 沙拉醬讓整個捲餅吃起來的味道更豐富 而且不會油膩

 

豬肉水餃

吃起來白肉比較多沒什麼調味 而且有個豬肉的騷味  我只吃幾顆 就推走了<不合我的味口>





酸白菜火鍋

酸白菜 老眷村裡道地酸的夠味的湯底 切的很薄的白肉<連皮> 魚丸  凍豆腐  豆皮

然後用著放木炭的熱氣鍋來煮著熱騰騰的火鍋

喝著那酸味十足的酸白菜湯  頓時人溫暖起來了

ps:
小菜點了涼拌海帶絲   脆筍 

不知是不是太冷了 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