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了一星期的班<包括兩天累人的全天班>

今天上完早班 明天又可以休息一天

拖完地 把一整個禮拜的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洗

看完了一部耐人尋味的愛情喜劇

站在陽台把衣服掛在衣架上

看了看外面的夜景

我住的地方 過了晚上十點就很安靜

我一直很滿意這裡的環境



我喜歡在這靜靜的夜裡 整理思緒

已經十二月中旬 

再過兩個禮拜  又是新的一年

總是在匆忙中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問問自己 做了什麼 忽略了什麼 學到了什麼 遺失了什麼



工作上不可少的壓力  有時也是一種磨練自己成長 累積經驗的過程

我想 這樣的平靜 多好  

我想   這樣的平凡  多好
 
我想 這樣的小幸福 懂得滿足 多好

我想 這樣才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