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氣象局有發報冷氣團來襲的消息

我還在和朋友聊天氣的問題

我以為高雄這裡哪有多冷的氣候 根本沒在神經

哪知?  我錯了

今早一醒來 就給雨聲吵醒 打開窗戶  

呼~撲面而來的冷風

真的 有給它冷到

室內已經夠冷 室外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
   
我只不過 從車上走到公司沒有幾百公尺的距離 人就快流鼻涕了 真的是冷到不行

氣象報告說    嘉義以北 還會有到最低 8度的低溫

我打電話問候北部的朋友 < 天氣怎樣? >

我朋友說 <聽說新竹這裡  才8度>

我說 <那會死人喔!>
 
哈!我朋友也很直接的說   <是啊!你來到這裡不能活!>

我鼓勵朋友 要堅強點 

我還是在溫暖的地方好好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